普通人 動漫迷 愛畫圖(只不過是個渣...囧

也愛耽美 動漫同人 歐美同人(魔戒,哈利波特)

腐宅女一枚 請多多指教

很喜歡這對!

同好歡迎交流喔!!

然後有兩種版本的尤其wwww

一種是電視劇,一種是憑自己意念創作的XDDDD


天使長設定
十四松喔

耀哥ww

覺得萌萌的

監獄學園

清志喔ww

請各位指教

會很難看嗎😂😂

魚兒魚兒水中游

有線條感覺比較好看😂😂

丟丟舊圖喔

其實這是跩哥和榮恩的性轉圖

只是不知為何頭髮顏色這麼多(掩面

太郎喔w

然後刀被我畫壞了(〒︿〒)(〒︿〒)

萌萌的(自己說

妹子!!

高櫬泉/獨眼梟

東京喰種漫畫第一部完結....

金木被裝箱了QAQQ生死未卜是怎麼回事RRRRRRRR

讓我好痛心....開頭從人類變喰種已經夠痛苦了,我以為作者會讓他有個好結局...

結果還是一樣令人難過...

這張送給全程受苦受難的男主角


"請記得我,即使我再也看不到這個世界"


這是在霍格華茲的自創腳色(百年後設定)(我的頭貼就是XD

然後這是大戰前的場景

姓名:絲汀娜‧瓊斯

學院:雷文克勞

個性:別看這張圖這樣,其實他很活潑的#(請看頭貼w


開學,各種不順心阿

學長霸佔公車車位

所讀科系也不是我喜歡的ˊ_>ˋ


人魚姊妹w

左:娜莎

右:露卡

魔戒同人 AL / Aragorn x Legolas 【年少時】

聲明:有可能與電影情節有出入,畢竟是同人(?

-------------------------正文以下收--------------------------------

-

精靈長生不死也不老,那亞拉岡或許見過依然像現在年少的勒苟拉斯?

早上的瑞文戴爾繞著一層層的薄霧,透著和煦的陽光.


勒苟拉斯奉他的父親瑟蘭督伊的命令從幽暗密林參加精靈們之間的聚會.

精靈身上泛著淡淡的光.精靈與凡人不同,散發著非凡的氣質.

其中一位黑髮精靈比其他精靈來的年長,他更是有出眾的氣勢與氣質,莊嚴的面容.整體那高貴的氣息與勒苟拉斯那幽暗密林精靈王父親瑟蘭督伊相像.

他就是瑞文戴爾的領...

鉛筆繪和電繪兩回事哈哈哈

文乃姊姊OUO

自我崩壞


一直很想嘗試這種感覺www

哈利波特同人 / 跩榮(德羅) / 只是喜歡你

德拉科喜歡嘲諷別人,說話尖酸刻薄,把他看不起的人都踩在底下.

然而在霍格華茲快車上初遇了哈利與羅恩

冷漠的灰藍雙眸對上那熱情的紅髮,久久無法移開視線...

"有什麼好看的?"羅恩自然是認為他一定是沒有好意,很不高興地問道.

真是該死...德拉克暗自自嘲著

勉強移開視線,充滿鄙視的眼光移到哈利和榮恩臉上

"一個被爛疤劈開額頭,一個頂著下賤的紅毛,真的沒甚麼好看,而且還會弄傷我的眼睛."說完便撇頭走人.

幾年後升上了五年級,羅恩的身影還是隨時都在校園角落.

德拉科還是注意著他,時不時都會去找碴.

他很難形容這個感覺,很想要和羅恩心平氣和講講...

血與玫瑰

我終於學會血跡怎麼畫了!(歡呼


哈利波特~

一口氣發完以前的作品(?

這是社團活動準備投票的作品

是明信片ww


這是看奴隸區萌發的靈感wwww

色氣###

這是用水溶性色鉛筆+水彩畫的眼睛和原創人物

目前正在練習XD

今年上高中

說不出來的感覺

證照什麼的好麻煩

這間高職並沒有想像中的差

挺嚴的

"你會過得很開心,也有可能過的痛苦"

主任下的宣言(笑

不過很討厭的是,我沒考上廣設...

想要在大學讀設計

但是會很怕經驗不足....

目前自學中

擔心未來走不下(?((也想太多...

-

唔,有時感覺人生未來的漫長路真讓人不敢恭維...

Kill

最近呢,咳,常常感嘆坐在電腦前時間過得很快哪....

禮拜一很高興新的禮拜的開始,一夜一夜,一天一天......

時間的流逝像翻書一樣快.

-

時間像流星般流逝,又過了一星期,卻覺得空虛

我上星期做了什麼

我畢業前又想了些什麼偉大夢想

我小時候又做了那些天馬行空的白日夢...?

-如果不說我的記憶不好

我能說記憶被時間遠遠拋在腦後

-

被時間冷冷的甩開

-

被時間大卸八段,支離破碎了


---一切都是時間主宰.


第一次的完整電腦繪圖...

© 凌Ling | Powered by LOFTER